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工作动态 副市长看望慰问工信干部时寄语:全力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看望慰问工信干部时寄语:全力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掌上梅州   时间:2021-02-19 09:08:09   浏览:-
字号:

  掌上梅州讯2月18日上午,副市长到市工信局看望慰问干部,并召开座谈会,勉励大家再接再厉、真抓实干,全力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来到市工信局,与干部职工热情握手,亲切交流,送上新春祝福和问候。座谈会上,副市长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市工业和信息业发展所取得的新成绩、新进展,对全市工信系统干部职工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过去一年是极不平凡、大战大考的一年,全市工信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和工业经济发展,奋力夺取“双胜利”,成功举办了铜箔产业大会和第二届梅州互联网大会等系列大型活动,企业效益不断提升,产业发展取得新成就,全市工业经济呈现持续稳步向好发展态势。

  副市长强调,要聚焦优势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战略性产业集群发展,每个县(市、区)筛选确定1个主导产业和N个重点发展产业,形成“1+N”产业发展格局;探索成立“服务企业轻骑队”,为企业提供快速、高效、精准的服务,帮助企业做强做大。要以“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干劲和韧劲,全力推动全市工业经济和信息业高质量发展,为梅州“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贡献工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