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双到”社区共庆元宵佳节
市工信局“双到”社区共庆元宵佳节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1-03-01 16:11:24   浏览:-
字号:

    2月26日,是农历正月十五日,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元宵节”。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节日和构建社区居民和谐,怡乐社区、市工信局、梅江区社保局就业中心、江南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了“我们的节日——其乐融融庆元宵,温暖和谐一家亲”的活动。

  市工信局10位志愿者同志准时来到怡乐社区黄金花园小区,大家马上动起手,有的布置场地、有的挂好横幅…融入到活动中去。现场居民、志愿者一起搓汤圆、煮汤圆、品元宵,猜灯谜、领奖品,共享节日欢愉。还开展了暖心服务活动,将汤圆送至附近贫困家庭品尝。还到社区开展了2021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卷调查、发放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品等活动。社区群众和志愿者们在一片欢愉融融的气氛中度过了一个和谐欢乐的元宵佳节。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