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工作动态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开展“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主题的文明实践活动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开展“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主题的文明实践活动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1-04-25 16:41:25   浏览:-
字号:

   4月9日下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和下属单位的党员干部、职工等深入江南街道怡乐社区开展爱国卫生月“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主题的文明实践活动,助力巩卫、创文,共建美丽梅州。

  我局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统一穿着志愿者服装、党员佩戴党徽,在怡乐社区居委干部带领下深入到滨江新村、怡乐巷等的商铺、市场派发“门前三包”“创文宣传”等资料和入户问卷调查等工作,引导居民树立“文明健康始于心、低碳环保践于行、绿色家园齐守护”文明新风尚。同时,深入到怡乐社区周边小区、背街小巷等开展环境卫生整治,重点对街道路面、市场周边、小区公共区域等进行清理、打扫,对部分绿化树木的枯枝、落叶进行清除。在活动过程中,积极引导周边商户、小区住户和群众等共同参与、积极行动、主动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等,共创文明家园,共建文明城市。

图片1.jpg图片2.jpg图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