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到怡乐社区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市工信局到怡乐社区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1-06-04 17:54:27   浏览:-
字号:

  根据市创文指挥部《关于开展“周末挂点双到活动”的通知》和《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2021年“双到”社区创文周末活动的通知》等要求,结合市工信局近期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6月4日下午,市工信局组织志愿者深入到江南街道怡乐社区开展“倡导垃圾减量分类,创建优美社区环境”主题宣传活动。

  在怡乐社区的统一协调和部署安排下,参加活动的志愿者统一穿着志愿者服装、党员佩戴党徽,深入到黄金小区、江南小区等,向群众宣传、派发垃圾分类宣传手册等资料,同时,积极做好相关创文宣传和创文入户问卷调查等工作。积极引导社区居民共同参与、积极行动、主动落实“垃圾分类”行动,不断提高社区居民环保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自觉维护社区公共卫生,为建设优美社区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1.jpg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