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工作动态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综合科   时间:2021-06-18 14:02:53   浏览:-
字号:

  6月17日下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对该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邱忠强同志到会指导并讲话,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市工信局全体干部职工和各直属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邱忠强强调,为切实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市委组建了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对全市各地各部门各单位的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指导。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我们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一要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扛起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党史学习教育正确方向;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注重结合融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二紧盯关键环节,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期着重抓好“在‘七一’前完成专题学习任务”“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8项重点工作,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广大人民群众的实际行动;树立先进典型,提炼学习教育工作亮点,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三加强巡回指导,不断提升党史学习教育质量和水平。巡回指导组将严格按照市委各项部署要求,明确职责、找准定位,加强对上对下的沟通联系和意见交换,积极主动开展督促指导,推动市工信局的党史学习教育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图片2.jpg

  局长表示,全市工信系统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巡回指导组的要求,按照“1+10+N”要求和市委巡回指导组提出的重点工作任务,一项一项推进,一步一步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有力有序、见真见效。一是高站位、抓落实。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始终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二是办实事,树标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认真落实好巡回指导组提出的8项重点工作任务,扎实开展好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8项工作,统筹抓紧抓牢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企业安全生产保驾护航。三是抓整改,促发展。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全力支持配合市委巡回指导组做好工作,对指导组提出的问题全面认领、坚决整改,对提出的要求进行细化措施、压实责任,主动加强与指导组的沟通衔接,不断提升党史学习教育质量和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