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工作动态 梅州3家企业上榜!中国电子材料行业综合排序前50企业和专业前十企业名单出炉
梅州3家企业上榜!中国电子材料行业综合排序前50企业和专业前十企业名单出炉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10-12 10:23:29   浏览:-
字号:

  9月23-25日,由中国电子材料行业协会、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主办的2021·中国电子材料产业技术发展大会在广州举行,其间举行了第四届(2021)中国电子材料行业综合排序前50企业和八个专业前十企业的发布与授牌仪式。我市有三家企业上榜。

  

  大会现场

  记者从市工信局了解到,在第四届(2021)中国电子材料行业综合排序前50企业榜单中,我市企业广东嘉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广东超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榜,分别排在第31位、第33位。此外,嘉元科技还上榜电子铜箔专业前十强企业名单,排在第9位,龙宇电子(梅州)有限公司上榜覆铜板材料专业前九企业名单,排名第9位。

  

第四届(2021)中国电子材料行业综合排序前50企业榜单(部分名单)

  

  电子铜箔专业前十强企业名单。企业供图

  据了解,为了扩大电子信息材料行业和重点企业的影响力,根据相关规定,经过各专业分会和行业内推荐、企业申报、数据收集与处理、评议及审核等工作程序,中国电子材料行业协会正式发布了第四届(2021年)中国电子材料行业五十强企业榜单。

  近年来,梅州铜箔-印制电路板产业基础逐步夯实,技术创新能力不断增强,细分领域产品优势显现,产业在全省价值链中的地位稳步提升。全市现有嘉元科技、超华科技、威华集团3大企业集团生产铜箔,有铜箔产能4.9万吨/年,覆铜板产能1680万张/年。目前,梅州铜箔-印制电路板产业规模以上企业有52家,已成为广东主要的铜箔-印制电路板生产制造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