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工作动态 力促先进制造业做强做大!梅州市先进制造业产业协会正式成立
力促先进制造业做强做大!梅州市先进制造业产业协会正式成立
来源:南方+   时间:2022-04-28 09:43:00   浏览:-
字号:

  4月27日下午,梅州市先进制造业产业协会成立大会召开。会议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大力发展以先进制造业为主体的实体经济的决策部署。


  


  梅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蒋鲲,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市民政局等市直有关单位领导,以及各县(市、区)政府和梅州高新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各县(市、区)科工商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市先进制造业产业协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梅州市先进制造业产业协会,英文名称Meizhou Advanced Manufacturing Industry Association(简写MAMIA),是由梅州市范围内先进制造业(包括高端电子信息制造业、先进装备制造业、石油化工产业、先进轻纺造业、新材料制造业、生物医药及高性能医疗器械)企业自愿组成的、地方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旨在发挥政府与会员企业之间、产业与技术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做好政府和会员企业的参谋和助手,积极服务会员企业,规范协调会员企业,维护会员合法权益,促进行业的自律与协作,推动先进制造业改革、开放、创新,创建具有集产业、技术、管理全方位的先进制造业,促进先进制造业做强做大,为振兴梅州市先进制造业努力作贡献。


  



  


  会议通过梅州市先进制造业产业协会章程及财务管理办法,举手表决产生第一届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监事长单位、监事单位,广东盈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为会长单位。


  



  



  


  会上,与会领导为当选的第一届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监事长单位、监事单位颁发证书。市供电局书记郑宇进行电力供应市场化需求响应政策宣贯,局长进行惠企政策宣贯和企业诉求响应平台推介。

  相关:

  会长单位

  广东盈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副会长单位(15家)

  梅州市量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博敏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梅州市志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龙宇电子(梅州)有限公司

  BPW(梅州)车轴有限公司

  广东嘉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超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金雁电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富远稀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塔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固特超声股份有限公司

  梅州市博富能科技有限公司

  丰顺县培英电声有限公司

  广东辉骏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梅州市胜工矿机有限公司

  理事单位(15家)

  广东富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梅州市格兰沃电子有限公司

  广东华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梅州联进化工有限公司

  梅州鼎泰电路板有限公司

  梅州科捷电路有限公司

  广东鸿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振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自远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庆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梅州市盛富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广东盈华电子材料有限公司

  广东宝丰陶瓷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康奇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富大陶瓷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长单位

  梅州皇马水泥有限公司

  监事单位(2家)

  兴宁市拓展盈辉资源有限公司

  广东欣红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另外,为更好地服务会员单位,加强协会与会员单位之间、会员与地方政府部门之间的沟通对接,结合成立协会规范要求和工作实际,特聘请广东盈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远泰为协会秘书长,广东华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蔡风华、广东嘉和微特电机股份有限公司主任罗清玲、广东航鑫科技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杨海为协会副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