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工作动态 2022年广东省高考无线电安全和防控物资保障调度视频会议在广州召开
2022年广东省高考无线电安全和防控物资保障调度视频会议在广州召开
来源: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时间:2022-06-02 11:15:18   浏览:-
字号:

  5月30日,2022年广东省高考无线电安全和防控物资保障调度视频会议在广州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关于2022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会议有关要求,部署下一步高考保障工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叶元龄出席会议并讲话,二级巡视员何兵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各地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迅速进入高考保障临战状态,按照严而又严、细而又细的要求,抓好高考无线电安全保障和防控物资供应保障工作,确保高考顺利进行。

  会议要求,各地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要严谨细致抓好考试期间无线电安全各项保障工作。高考保障临战阶段,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和协调配合。二是要扎实做好净化考点、闱区周边电磁环境工作。三是要全力以赴做好考试期间无线电应急突发事件的处置工作。四是要加大普法宣传力度。五是要落实高考无线电保障工作日报制度,按时报送工作情况。

  会议要求,各地防控物资保障组要扎实做好考试期间防控物资的供应保障。要保持与当地教育主管部门的沟通协调,进一步充实本级防控物资储备,做好考试期间口罩、速干手消毒剂、消毒液、测温设备、防护服等重点防控物资的储备,确保防控物资到位。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无线电频率与台站管理处、无线电监测与监督检查处相关同志及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防控物资保障组相关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地级以上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领导和有关同志在各市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