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工作动态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辅导会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辅导会
来源:人事科   时间:2022-09-01 11:29:43   浏览:-
字号:

  为扎实开展好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活动主题上来,统一到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上来,8月31日上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召开了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辅导会。局党组书记袁勇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各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袁勇华围绕“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活动主题和高质量落实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对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和专题辅导。他强调,要从加强纪律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是勇于自我革命的重要保证、是一体推进“三不腐”的重要途径等三个方面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加强纪律教育学习的重要意义;要从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坚持率先垂范等三个方面紧扣活动主题,突出教育重点,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从全力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狠抓工业稳增长、加快项目建设、提高园区承载力、推动助企纾困、提升统计能力水平等六个方面强化组织保障、精心谋划、狠抓落实,切实把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业经济稳步发展的工作成效。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局方案要求和工作部署,加强统筹谋划,周密组织安排,切实把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推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深入开展,推动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取得实效,推动我局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有效落实,为我市工业经济平稳发展作出贡献。

  与会人员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蚁贪之害——基层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