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工作动态 袁勇华率队到差干镇调研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
袁勇华率队到差干镇调研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
来源:人事科   时间:2022-11-17 16:53:30   浏览:-
字号: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以及省市有关部署,落实驻镇帮镇扶村工作,日前,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勇华同志率队到平远县差干镇进行工作调研,强调要紧紧围绕“三个阶段”,聚焦“五个提升”主要任务,切实巩固扩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平远县常委、副县长韩旭和平远县科工商务局、差干镇相关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1.jpg

  袁勇华一行深入差干镇湖洋村党群服务中心、湖洋村土地集中整治现场进行调研,查阅了相关工作台账,并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湖洋村负责人关于湖洋村发展情况的汇报,了解了驻镇帮扶工作队近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研究了驻镇帮扶等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2.jpg

  袁勇华充分肯定了湖洋村和驻镇帮扶工作队的工作,并就开展好下一阶段工作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开展驻镇帮镇扶村、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项重要内容,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做好驻镇帮镇扶村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推进乡村振兴。二要大力发展产业。要坚持党建引领,加强研究谋划,明确产业发展方向,争取上级部门更多的支持。要积极动员群众参与,激发群众的内生动力,立足资源禀赋,坚持深耕优势农产品,形成农产品品牌,不断扩大村集体收入和农民收入。三要挖掘红色历史。要充分利用好本地的红色资源,挖掘现有红色资源背后的历史缘由、地位和作用,讲好红色故事,让红色成为差干镇发展的鲜明底色。四要勤恳扎实工作。驻镇帮扶工作队要聚焦乡村振兴五大任务,认真向镇村干部学习,切实发扬好工信人的服务精神,认真谋划好落实好各项工作。要特别落实好疫情防控、森林防火等各项重点工作,注意各方面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