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开展诚信宣传进社区活动
市工信局开展诚信宣传进社区活动
来源:法规与行政审批科   时间:2022-12-28 16:42:14   浏览:-
字号:

  社会诚信体系是一种以社会诚信制度为核心的维护经济活动、社会生活正常秩序和促进诚信的社会机制,是一项政府推动下全社会参与的社会系统工程。为进一步扩大社会公众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全面提升社会诚信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近日,市工信局组织党员走进怡乐社区开展以“褒扬诚信 惩戒失信”为主题的诚信宣传活动,助力社区诚信建设。

图片1.png

  宣讲中,市工信局机关干部向社区群众着重介绍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内涵,并就我市信用体系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守信奖励、失信惩戒等内容与听众进行了分享,从多方面阐述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同时,机关干部还就听众提出的信用相关问题进行了答复。

  此次活动的开展,宣传了诚信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以诚为本、以信为先”中华民族优良文化传统,激发真诚的人格力量,不仅弘扬了诚信美德,增强公民诚信意识,加强个人诚信体系建设,营造了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提升了信用体系建设的社会知晓率和群众认可度,受到社区群众的积极响应和一致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