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工作动态 垃圾分类 绿色环保
垃圾分类 绿色环保
市工信局联合怡乐社区开展垃圾分类专题讲座和户外宣传活动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3-02-20 09:25:12   浏览:-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活动的参与度和知晓率,加大生活垃圾分类知识普及,引导居民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持续形成垃圾分类环保意识。2月17日上午,市工信局志愿者联合怡乐社区开展以“垃圾分类 绿色环保”为主题的垃圾分类专题讲座和户外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2171431176.jpg


  讲座围绕垃圾的危害、垃圾分类政策、垃圾分类基础知识和如何做好垃圾分类等四个方面进行宣讲,让大家了解城市生活垃圾产生过多且不分类所造成的危害,掌握对生活垃圾的正确分类和投放,引导大家从身边做起,节约资源减少垃圾的产生,积极传播绿色生活理念。

微信图片_202302171431173.jpg

  随后,我局志愿者与怡乐社区工作人员深入社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细致讲解等形式向往来的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呼吁大家学习垃圾分类、参与垃圾分类,养成绿色健康生活的文明行为。

微信图片_2023021714321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