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到社区开展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市工信局到社区开展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来源:法规与行政审批科   时间:2023-03-21 11:26:29   浏览:-
字号:

  

  为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人人讲诚信的良好社会氛围,近日,市工信局组织志愿者到怡乐社区开展“建诚信 创文明城市”为主题的诚信文化宣传活动。活动旨在营造健康诚信的发展环境,涵养诚实守信的社会文明新风尚,加强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及信用城市建设,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图片1.png


  活动中,曾子威副局长为社区居民普及个人诚信知识、传播诚信文化,提升了居民对信用的感知度。宣讲结束后,我局志愿者走上街头,一边向过往居民发送有关诚信内容的宣传单,一边向居民们讲述诚信故事,宣传诚信教育有关知识,引导辖区居民在日常生活中要讲诚信、重操守,积极投身诚信实践,争做诚信公民。



 图片2.png图片3.png图片4.png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了诚信美德,更对营造人人讲诚信的良好社会风气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我局将继续加大诚信建设宣传,不断提高社会知晓率和参与率,使广大居民树立诚实守信的意识,引领形成以诚信为本的良好社会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