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工作动态 王健局长出席市印制电路行业协会总结大会
王健局长出席市印制电路行业协会总结大会
来源:综合科   时间:2019-03-08 17:10:49   浏览:-
字号:

wq.jpg

32日下午,梅州市印制电路行业协会召开二届四次会员总结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健率张瑜祥副局长和局综合科、运行监测科、技术改造与创新科、工业互联网与电子信息科、信息化与数字软件服务业科、民营经济与服务体系建设科、梅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等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王健指出,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实体经济的发展,从“三个希望”“四个梅州”,到现在市委七届六次全会提出的构建“5311”绿色产业体系和“五星争辉”的区域发展格局,都把实体经济发展摆在重要位置。印制电路行业是我市电子信息产业乃至实体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2018年实行产值接近80亿,在全市工业总量的占比较大,继续了保持健康、稳步发展态势,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王健强调,印制电路行业协会和企业要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立足生态发展区的定位,针对电路板行业发展中的突出短板,用好用足中央和省、市扶持政策,通过设备更新、增资扩产、智能化改造等手段,不断提升印制电路行业产业链发展水平。同时,要充分利用人才新政“20条”扶持政策,及时引进企业急需的高端人才;积极加强与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的产学研合作,借助“外脑”推动铜箔、覆铜板、印制电路板等生产技术提升与产品研发,推动整个印制电路产业提质增效。王健表示,市工信部门将立足职责、主动作为,不断加大政策宣贯和服务企业力度,为梅州印制电路行业的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