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工作动态 2019年广东省高成长企业进校园现场招聘活动顺利举行
2019年广东省高成长企业进校园现场招聘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省工信厅网站   时间:2019-04-28 15:46:36   浏览:-
字号:

4月21日,由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教育厅主办,华南理工大学、广东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的“2019年广东省高成长企业进校园现场招聘活动”在华南理工大学成功举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省中小企业局局长姚德洪到现场察看了活动情况,与多家企业和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了解企业和学生的需求,并组织召开活动座谈会,听取各地市、各行业协会的意见建议。

本次活动,参加企业主要是省内高成长企业、大型骨干民营企业、“专精特新”企业、创新产业化示范基地企业和“隐形冠军”企业等,如广东格兰仕集团有限公司、广州明珞汽车装备有限公司等597家企业,涵盖计算机类、机械类、电子类、营销类等28个专业,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先进制造业、金融科技、生物科技、化工制药等多行业近13000个就业岗位。

  据不完全统计,活动共吸引了153所高校2458名大学毕业生参加,近150家企业与486名大学毕业达成人才初步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