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机构改革干部宣布大会
市工信局召开机构改革干部宣布大会
来源:综合科   时间:2019-03-04 10:32:49   浏览:-
字号:

ss.jpg

225日上午,市工信局召开机构改革干部宣布大会,强调全局上下必须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推动工信工作取得新进展、开创新局面。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健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局长刘仁忠宣读了局党组关于机构改革后内设机构人员配置安排的决定,局机关、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王健指出,局党组关于机构改革后内设机构人员配置安排的决定,是着眼于机构改革和干部队伍建设需要作出的重要决定。他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站在政治的高度和事业发展的大局来认识机构改革,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敢于啃硬骨头的精神,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得到不折不扣落实。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升履职能力。要把党性原则和纪律规矩牢记心头,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干部人事纪律,带头要讲政治、讲团结、讲作风,不折不扣执行市委改革决定和局党组安排部署。要正确对待个人进退留转,自觉识大体、顾大局,把事业需求和工作需要摆在第一位,找准自身定位,尽快进入新角色、熟悉新业务,做好工作的无缝对接,保证各项工作不断线,全面、正常、高效运转。要对照年度目标任务,逐一研究梳理、找准主攻方向、推进任务落实,确保今年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头,推动工信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