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工作动态 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涂高坤到广东一一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涂高坤到广东一一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来源:综合科   时间:2019-05-15 14:33:31   浏览:-
字号:


511日上午,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涂高坤在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健,副局长陈梅生、张瑜祥等的陪同下,到广东一一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115科技”)开展调研。

涂高坤实地参观考察了115科技的办公场所,认真听取了公司董事长赖霖枫关于企业整体情况,尤其是研发、营销、管理等环节的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企业下一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


涂高坤对115科技的发展业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互联网产业是绿色产业,与梅州生态发展区的功能定位高度吻合,与梅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构建“5311”绿色产业体系高度吻合,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和发展空间。 115科技作为国内互联网的龙头企业、云存储领域的领军企业,要充分发挥辐射带动作用,积极谋划或参与互联网论坛、峰会等,激发社会各界发展互联网产业热情,吸引一批上下游互联网企业进驻梅州,加快形成产业集聚,提升产业链发展水平。要抢抓工业互联网机遇,凭借企业雄厚的资本实力、强大的研发能力、丰裕的人力资源等优势,扩展运用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信息技术,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智能研发、智能管理等解决方案,助力更多中小企业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涂高坤表示,省工信厅将进一步加大对企业的扶持力度,积极推动企业做强做大,为地方经济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