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工作动态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2019年全省工业投资和技术改造投资工作动员会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2019年全省工业投资和技术改造投资工作动员会
来源:省工信厅网站   时间:2019-03-06 17:01:12   浏览:-
字号:

 2019年2月26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2019年全省工业投资和技术改造投资工作动员会。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鹏飞作总结讲话,总工程师詹若兰主持会议。各地级以上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分管副局长及技改科(处)负责同志,厅有关处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技改处通报了2018年全省工业投资和技改投资完成情况,21个地市围绕如何完成2019年工业投资和技术改造投资增长目标及2019年工业投资和技改投资运行走势做了发言,运行监测与综合分析处、财务与审计处就2019年全省工业经济运行态势、财政资金管理进行发言。

  杨鹏飞指出,2018年全省工业和信息化系统聚焦政策引导、服务优化、资金支持、冲刺行动等重点工作,有效遏制了工业投资和工业技改投资增速负增长态势,高度肯定了各地市在推动全省工业投资和技改投资方面做出的努力。他强调,各地市要充分认识当前形势,准确把握工作方向,坚持目标导向,切实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落实。一是要确保完成工业投资和技改投资预期目标;二是要狠抓重大工业项目跟踪服务;三是要用足用好有关技改财政资金;四是要积极争取和落实国务院督查激励措施;五是要积极主动作为,为推动我省经济平稳健康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