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工作动态 市经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永远跟党走”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市经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永远跟党走”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综合科   时间:2018-07-10 09:28:36   浏览:-
字号:

lkj.jpg

7月5日,市经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永远跟党走”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追忆党的奋斗历程,感悟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与优良作风。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党员,以及部分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参加了活动。

全体人员先后到福建省上杭县古田镇和才溪镇,参观了古田会议旧址、主席园、古田会议纪念馆和毛泽东才溪乡调查纪念馆等,通过听讲解、看照片、观实物等形式真切感受了古田会议的光辉历史和以毛泽东为代表的老一辈革命家实事求是、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在毛泽东主席雕像前,市经信局向主席敬献了花篮,全体党员同志面向鲜红党旗,集体举起右拳,庄重地重温了入党誓词。此外,全体人员还到蕉岭县文福镇广东塔牌集团有限公司,参观了塔牌集团新型建材产业园。

王健局长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永远跟党走”的主题,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实事求是、艰苦奋斗的作风,以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和崇高思想,引领我们不断锤炼党性修养,永葆共产党人本色。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立足生态功能区定位,按照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要求,沿着产业生态化、生态产业化的发展思路,加快传统支柱产业绿色化改造,大力培育绿色低碳新型工业,推动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铭记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并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作风,弘扬先烈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理想信念转化为推动工业和信息化发展的实际行动,为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