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 工作动态 我所组织戒毒人员举行“颂祖国•迎国庆”文艺汇演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戒毒所 > 工作动态
我所组织戒毒人员举行“颂祖国•迎国庆”文艺汇演
来源:本网   时间:2019-09-29 15:25:51   浏览:-
字号:


秋高气爽,艳阳高照。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924日上午,我所组织全体戒毒人员举行了“颂祖国迎国庆”文艺汇演。全体戒毒人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花开盛世迎华诞,神州大地尽欢颜。文艺汇演在庄严雄壮的升国旗仪式中拉开帷幕,全体戒毒人员和在场民警以饱满的热情齐唱国歌、向国旗致礼。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我的祖国和我,就像海和浪花一朵,每当大海在微笑,我就是笑的漩涡……”

文艺汇演共有8个节目,包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走向复兴》等经典红歌。每一首歌曲都唱出了戒毒人员对祖国母亲无比深情的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更是唱出了我们大家共同的心声。

节目中还有民警创作、戒毒人员朗诵的诗词《歌颂祖国》,七十年风雨兼程,七十年披荆斩棘,七十年光辉历程,七十年繁荣富强,优美的词句,真挚的情感,尽情讴歌了我们伟大的党、伟大的时代,深情祝福祖国母亲70周年华诞!

文艺汇演在飘扬的旗帜和全体学员《走向复兴》坚定嘹亮的歌声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