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 工作动态 省戒毒局张友生局长到我所调研指导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戒毒所 > 工作动态
省戒毒局张友生局长到我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19-10-17 15:28:20   浏览:-
字号:


1012日,省戒毒局局长张友生一行利用到梅州全国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巡考的机会,抽空到我所调研指导工作。所长廖增发、政委何科东等所领导陪同调研。

张友生局长轻车从简,到所后直奔后山警戒围墙改造施工以及干警备勤房装修现场,认真查看了工程进展情况,听取了工程推进计划汇报。强调要鼓足干劲,想方设法解决好资金缺口等问题,在确保建设安全的基础上,保质、保量、保证进度的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在戒治大院,张友生局长详细了解了监控指挥中心、“五中心”工作运转情况,实地查看了生产劳动车间、戒毒人员宿舍等区域,他强调要坚持“稳”字当头,在戒毒人员人数不断下降的情况下,要确保安全稳定意识不降、安全防范措施不降、安全制度执行力度不降,全力抓好场所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加强队伍纪律作风建设,增强广大干警职工职业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努力打造“五个过硬”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