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 工作动态 市戒毒所组织党员民警参观 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戒毒所 > 工作动态
市戒毒所组织党员民警参观 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来源:本网   时间:2019-10-23 16:03:08   浏览:-
字号:


为不断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10月21、22日,市戒毒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分两批到市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深刻体悟我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共同接受革命传统的精神洗礼。

此次主题展览,展出了400多件珍贵档案文献,生动展示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伟大历程。参观过程中,大家一边仔细观看珍贵的照片资料,一边认真听讲解员的详细介绍,尤其是聆听档案文献背后感人至深的故事,让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都深感崇敬、深感震撼、深受教育。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党课,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思想升华和初心滋养,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道路上,一定不能忘记初心、不能忘记历史,真正呵护初心、坚定信念、矢志不渝,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传承红色基因,勇担时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