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 工作动态 梅州市戒毒所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戒毒所 > 工作动态
梅州市戒毒所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19-09-19 12:38:02   浏览:-
字号:


9月16日下午,根据中央、省委和市委的统一部署,市戒毒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副组长黄东强、指导组成员郭广善、夏新萍,市司法党组书记、局长、市戒毒所第一政委叶仁基,市司法局政治处副主任陈秀云,市戒毒所全体党员干部共7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所党总支书记、所长廖增发同志对全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了动员部署讲话。他系统阐述了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重点措施和具体要求,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一要统一思想,提升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不断强化理论武装,聚焦解决思想根子问题;三要对准目标任务,精准发力,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质量推进;四要强化指导,严格监督,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市委第四指导组黄东强副组长对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要在牢牢把握根本任务上、在认真贯彻“十二字”总要求上、在努力达到“五句话”目标上、在推进“四大重点”措施上、在力戒形式主义上等五个方面抓落实求实效。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二要把握工作要求,全面落实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三要突出提质增效,以主题教育实效推动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