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 工作动态 梅州市戒毒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问题专题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戒毒所 > 工作动态
梅州市戒毒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问题专题会议
来源:本网   时间:2019-11-14 11:27:53   浏览:-
字号:

 1111日,市戒毒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问题专题会。市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到会指导,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所党总支书记、所长廖增发主持。




 会上,班子全体成员书面学习了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廖增发所长带领班子成员依次对照党章党规,紧紧围绕“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逐一对照检查,认真检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整改问题的措施。

 市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郭广善副处长对专题会议给予了肯定。认为此次专题会议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入木三分,18个是否剖析透彻,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整改措施意见,为之后的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内容多,要求严,班子对照“18个是否”问题检视内容还须再为补充,要把对照检查和相互检查紧密结合,加深对差距和不足的认识。他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提,班子成员要更深一层查找在环保、扫黑除恶等群众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反思,抓好整改落实,要按照市委部署要求,认真查摆存在的“不担当、不作为”问题,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

 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列席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