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 工作动态 梅州市戒毒所召开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戒毒所 > 工作动态
梅州市戒毒所召开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19-11-14 11:19:18   浏览:-
字号:

    1111日下午,市戒毒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会。市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郭广善副处长一行到会指导并开展个别谈话、检查工作台账等。所党总支书记、所长廖增发主持会议。

    会上,何科东政委汇报了我所前一阶段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他指出,市戒毒所深入贯彻中央有关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按照市委第四指导组指导意见,精心组织、落实措施、有序推进主题教育8个方面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推动整治工作扎实开展。对于下一步工作,将继续发挥领导小组统筹作用,定期汇总专项整治进度情况,及时汇报指导组;逐项列出进度表、路线图全力抓好整治,加强督促检查,适时跟进各专项整治落实开展情况;按照市委要求的时间节点,梳理汇总专项整治总体情况,按时报告指导组。

    汇报结束后,市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采取个别谈话、现场检查工作台账等方式,详细了解我所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