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 工作动态 梅州市戒毒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戒毒所 > 工作动态
梅州市戒毒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19-11-14 11:32:18   浏览:-
字号:

    1111日下午,市戒毒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委主题教育指导组郭广善副处长一行到会指导,所党总支书记、所长廖增发主持会议并与政委何科东等所领导分别围绕调研情况作交流发言。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所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市委决策部署,牢记初心使命,聚焦场所安全稳定工作、队伍建设、推进建立统一戒毒工作模式等重点难点热点问题,深入科室、大队一线基层调研,集中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针对性整改举措,进一步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担当,为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廖增发所长结合自身调研体会指出,深入调查研究、深刻检视问题,是主题教育的关键环节和重要任务。近年以来,我市司法行政戒毒工作虽取得了显著成效,但当前场所安全基础还不够坚实,队伍建设等还存在许多薄弱环节,推进全国统一戒毒基本模式、建设“智慧戒毒”场所等还面临许多难点需要全力攻坚,戒毒人员教育戒治质量与群众的期待还有较大差距。要深入分析产生这些问题的客观因素,更要深刻剖析场所在思想认识、管理手段、执法方式、制度执行上亟待解决的主观问题,从自身查找检视问题,深刻反思不足,研究整改思路和举措。

    郭广善副处长对市戒毒所调查研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市戒毒所要持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扣主题教育具体目标,围绕司法行政戒毒工作重点难点问题,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全面检视问题,深挖问题根源,真刀真枪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列席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