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 工作动态 梅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戒毒所 > 工作动态
梅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1-16 12:21:14   浏览:-
字号:

    1月14日下午,按照市委要求和所党总支部署,我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副组长黄东强等同志参加会议并作现场指导。所领导及全所党员干部近6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局党组成员、所党总支书记、所长廖增发同志从我所开展主题教育的主要做法、取得的主要收获和体会、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四个方面,对我所主题教育作了全面总结,他指出,在抓主题教育中,所党总支全面扛起主体责任,在抓好领导班子自身教育的同时,突出五个“紧”字,推动面上工作按要求有序开展。一是紧跟上级精神,坚持步调一致,做到确保标准、务求实效;二是紧扣主题主线,坚持学深悟透,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三是紧贴工作实际,坚持深入调研,做到求真务实、更接地气;四是紧抓检视问题,坚持深挖细查,做到刀刃向内、自我革命;五是紧推整改整治,坚持真抓真改,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通过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干部理论素养、坚定了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激发了党员干部履责热情、强化了党员干部宗旨意识、增强了党员干部斗争精神。解决了一些困扰场所安全发展和涉及干警职工工作生活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得到了广大干警职工的好评。


    市委第四指导组副组长黄东强同志对我所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我所主题教育工作特点明显、亮点纷呈:一是政治意识强,以上率下推动组织领导到位;二是建机制、见长效意识强,有力促进了教育成果落地生根;三是民生意识强,为民服务下足功夫成效显著。对于下一步工作,他要求:一是要坚持不懈加强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下功夫;二是要深入抓好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要强化党员干部新担当新作为,把主题教育激发的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四是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

    会议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需要持之以恒、坚持不懈抓紧抓实抓好。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全面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二要持之以恒夯实“两个维护”思想根基;三要持之以恒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要持之以恒抓好问题整改。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司法行政戒毒工作新征程上实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