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 工作动态 元宵战“疫”,团圆有时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戒毒所 > 工作动态
元宵战“疫”,团圆有时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2-08 14:31:32   浏览:-
字号:

今日元宵节

或许因为工作在抗疫一线

或许因为与病毒搏斗

或许因为响应号召不出门、不聚集

你无法与家人团聚

戒毒民警的心始终与你们在一起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封闭隔离管理动员

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

疫情发生后,所党总支坚决扛起防控疫情的重大政治责任,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1月21日上午,1月22日上午、1月25日上午、1月26日上午,所党总支书记、所长廖增发、副书记何科东、副所长杨建辉、古展开等积极响应,主动作为,多次动员部署,严密的疫情防控措施在全所全面铺开。


构筑横到边、纵到底的严密防线


    严把大门关,严防输入性病例。凡进入我所外大门和戒毒院区的民警职工、辅助人员和外协人员,严格落实体温检测和记录要求,体温高于37.3摄氏度的一律不得进入院区。AB门、外大门、办公楼设置专人(戴口罩)对进入本所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做到“逢入必测”,外来车辆及无关人员禁入本所,工厂员工禁止到本所区域。

    所党总书记、所长廖增发,副书记、政委何科东为封闭隔离民警做简单而隆重的动员仪式。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

    一大队支部书记蓝宁同志,刚处理完父亲的后事,疫情阻击战的冲锋号吹响后,他调整好心情,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去,第一个主动申请封闭隔离,时时处处发挥支部书记带动示范作用。


    邱少槐同志曾是支部书记、大队长,也是一名老党员,是2003年抗击非典的一名老将,他安顿好行动不便的老母亲后主动请缨,带领第一批同志打响疫情防控战役的第一枪。参与封闭管理共有24名干警职工,其中党员有22人,党员先锋模范在疫情第一线充分得到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