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 工作动态 省戒毒局督查组一行到梅州所开展督查检查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戒毒所 > 工作动态
省戒毒局督查组一行到梅州所开展督查检查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4-16 17:29:09   浏览:-
字号:

       4月15日上午,省戒毒局副巡视员尹祝平同志带领省局督查组到梅州所对场所前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检查。所长廖增发陪同检查。

       督查组实地查看了干警封闭备勤区域,慰问备勤干警并了解隔离备勤任务落实情况;督查组一行深入围墙后山,查看了削坡除险工程完工现场,详细检查了解安全警戒设施运行情况;在监控指挥中心,督查组通过视频巡查方式详细检查戒毒院区干警执勤情况和戒毒人员管理教育、习艺生产等情况;在所部办公楼,督查组结合大整顿活动,按照督查检查八方面内容对相关资料、台账进行检查。

       督查组认真听取了所长廖增发关于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各项决策部署、大整顿活动组织开展等情况汇报,对梅州所疫情防控工作和大整顿活动推进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自觉在思想、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牢固树立场所安全底线思维意识,把安全工作作为场所工作重中之重,确保“三防一安全”目标;三是毫不松懈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把好门、看好人,确保进入院区人员绝对“干净”;四是统筹协调,全力推动疫情防控和大整顿活动“两不误”“两促进”。

       廖增发所长表示,梅州所将按照督查组的要求采取有效措施积极推动大整顿活动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同时,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条弦,坚守场所安全稳定底线,努力补齐短板,全面提升戒毒工作水平。

RX1A7025.JPGRX1A70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