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 工作动态 梅州市人大代表视察我所场所建设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戒毒所 > 工作动态
梅州市人大代表视察我所场所建设情况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8-31 15:54:35   浏览:-
字号:

   8月28日上午,梅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小华以及部分人大代表一行以视频、现场汇报、座谈的方式视察我所场所建设情况。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建明,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市戒毒所党总支书记、所长廖增发一同参加了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观看我所视频宣传片,详细了解我所疫情防控下采取的具体措施、方法,《禁毒法》颁布后依法收治强制隔离戒毒人员的队伍建设、公正执法情况,全国统一戒毒模式的推广等内容。

   谭建明副局长代表市司法局,就市戒毒所场所具体建设情况作了汇报:一是坚持不懈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二是建立健全制度体系、提高场所法治水平;三是加强创新创优,提高智能化水平;四是强化党的政治建设,锻造高素质队伍;五是当前面临的不足和问题。

   曾小华主任肯定了我所疫情防控下取得的成绩,肯定了我所场所建设的科学性、规范性,肯定了我所在戒毒帮教上多元化的努力。同时也强调当前戒毒人员复吸率上升,场所基础设施、办公设备等与当前戒毒形势工作不适应,编制、经费问题仍是当前比较大的问题。

   为此,曾小华主任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求我所要强化政治担当、深化思想认识;二是强化工作职责,增强工作实效,加大禁毒宣传力度;三是凝聚各部门力量,齐抓共管,形成合力,提升场所信息化水平等。

20200828_101217.jpg

20200828_101239.jpg

20200828_101254.jpg

20200828_1013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