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 工作动态 中共梅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闭幕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戒毒所 > 工作动态
中共梅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闭幕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9-30 17:54:08   浏览:-
字号:

图片1.png

   9月27日,中共梅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党总支书记廖增发同志代表本届党总支作工作报告。党总支副书记何科东同志主持会议。全所71名党员参加了大会。

   9时30分,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总支书记、所长廖增发同志宣读了市司法局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同意召开换届选举的批复,并代表总支委员会向大会作了本届总支工作报告。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本届总支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中共梅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总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图片2.png

   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的有关规定和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古展开、杨建辉、何科东、钟鑫、梁考生、蓝宁、廖增发(按姓氏笔划排序)等7位同志为中共梅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召开首次总支会,等额选举了廖增发同志为所党总支书记,何科东同志为所党总支副书记。

图片3.png

   廖增发同志代表新一届委员会作了发言,对总支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谋划:一要抓好总支的学习工作,争创学习型党组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抓好总支的制度建设工作,争创制度型党组织。以制度规范总支的各项活动,努力增强党总支的凝聚力、战斗力。三要完善基层党组织建设,争创服务型党组织。发挥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更好地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四要积极开展总支的各项活动,争创活跃型党组织。开展创文志愿服务和各类有益身心的文体活动,放松身心,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

图片4.png

   11时整,中共梅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 。

图片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