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 工作动态 梅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警察实战大练兵警体技能训练开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戒毒所 > 工作动态
梅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警察实战大练兵警体技能训练开训
来源:本网   时间:2020-10-28 20:06:25   浏览:-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警察队伍队列操练水平,增强警察基本身体素质,规范警容风纪,根据省局关于实战大练兵训练大纲的要求,我所从10月19日开始,安排了为期1周的警体技能训练。19日上午,举行了开班仪式。所党总支书记、所长廖增发作了开班动员。

微信图片_20201021164941.jpg

   廖所长指出,开展实战大练兵是推进警察队伍正规化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提高队伍整体素质、履行好法定职责的迫切需要。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提高认识,严守纪律,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训练期间要听从教官指挥,刻苦训练,高标准完成各项训练任务。政工部门要科学安排好训练科目,妥善做好后勤服务、医疗保障等工作,确保训练有序、安全、高效推进。

微信图片_20201021164948.jpg

   这次训练,得到了梅州市消防支队的大力支持,特地安排2名综合素质优秀的消防指挥员担任我所警体训练教官。在开班仪式上,市消防支队还安排一个班的消防员为在场干警进行了队列队形、停止间转法和行进立定等基本训练科目示范表演。消防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规范整齐、铿锵有力的队列动作赢得了全场干警的热烈掌声。

微信图片_20201021164955.jpg

微信图片_202010211652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