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 工作动态 叶仁基局长到我所开展慰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戒毒所 > 工作动态
叶仁基局长到我所开展慰问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2-20 15:37:46   浏览:-
字号:

       2月19日上午,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市戒毒所第一政委叶仁基率局班子成员到我所开展慰问活动,向全体干警职工致以新春美好祝福,为大家加油鼓劲,以昂扬向上的状态投入工作。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所长廖增发和政委何科东陪同检查。

       叶仁基局长一行首先来到监控指挥中心,通过视频监控认真查看戒毒人员戒治情况,并以电话连线的方式向坚守一线的封闭执勤干警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和崇高的敬意。随后,叶仁基局长先后到所机关各科室走访慰问,与干警亲切交谈,对大家良好的精神面貌、准时在岗在位给予肯定。

       座谈会上,叶局长认真听取了我所春节期间在疫情防控、戒治管理、安全稳定等方面的情况报告,对我所广大干警职工特别是封闭执勤干警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岗位,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表示感谢。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司法领导机关的部署,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不断为服务保障我市社会经济发展、建设“平安之乡”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微信图片_20210220153526.jpg

微信图片_202102201536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