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 工作动态 省驻点指导组一行到市戒毒所检查指导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戒毒所 > 工作动态
省驻点指导组一行到市戒毒所检查指导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4-23 09:04:22   浏览:-
字号:

       4月22日下午,省驻点指导组司法专班谢文武同志一行深入市戒毒所检查指导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情况。局党组成员、所长廖增发,政委何科东等所领导陪同检查。

       谢文武同志一行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市戒毒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汇报、查阅谈心谈话记录本和工作台账、与中层干部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我所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省驻点指导组肯定了市戒毒所查纠整改环节的各项工作部署,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坚持“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导向。通过多种形式宣讲好“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确保全警知晓、入脑入心,教育引导有问题的干警珍惜从宽机会,主动向组织说明问题。二是谈心谈话要做到全覆盖无遗漏。单位退休人员也要落实谈心谈话,讲明政策要求,并做好谈话情况记录。曾经接受处理、存在问题苗头的干警也要专门开展谈心谈话,深入剖析检视问题。三是要继续抓好学习教育。整顿办要制定好计划,要把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各环节。

微信图片_2021042309024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