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 工作动态 市戒毒所与梅县区广益中学签订禁毒宣传协议书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戒毒所 > 工作动态
市戒毒所与梅县区广益中学签订禁毒宣传协议书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5-13 09:40:34   浏览:-
字号: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和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工作要求,2021年5月11日上午,市戒毒所与梅县区广益中学在梅县区广益中学会议室举行禁毒宣传签订仪式。市戒毒所副所长杨建辉、生产科长杨文友、教育科副科长马小建,广益中学校长黎国伟、副校长何根华等参加了此次签订仪式。

       杨建辉副所长和黎国伟校长分别代表本单位在协议书上签字。随后,双方举行了交流座谈会。座谈会上,黎国伟校长感谢市戒毒所对广益中学的支持,禁毒是全社会的事,作为学校也应义不容辞,表示双方今后要加强交流合作,加强校园禁毒宣传力度,让毒品远离学校,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

       杨建辉副所长对广益中学在配合开展全民禁毒工程上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市戒毒所将认真履行协议书要求,定期组织到广益中学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与广益中学加强相关方面交流合作,携手助推我市创建全国精神文明城市和全省毒害最少城市。

RX1A85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