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 工作动态 市戒毒所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组织全体戒毒人员开展疫苗接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戒毒所 > 工作动态
市戒毒所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组织全体戒毒人员开展疫苗接种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5-27 15:03:44   浏览:-
字号: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苗接种工作决策部署,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5月26日下午,市戒毒所组织全体戒毒人员开展新冠疫苗集体接种,全力筑牢防疫安全屏障,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市戒毒所积极与市第二中医医院对接,精心组织,充分评估和防范入所接种风险隐患,认真排查戒毒人员接种条件,签订《接种知情同意书》。按照接种要求对场地进行布置和消毒,通过设立等候区、接种区和留观区,组织接种的戒毒人员有序排队,按流程有条不紊地开展接种。

       此次全体在所戒毒人员集中接种,接种率达100%。通过新冠疫苗接种,进一步增强了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的整体可控性,为持续实现场所“零感染”任务目标,构筑起了防疫的安全屏障。


RX1A862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