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 工作动态 梅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七一”建党系列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戒毒所 > 工作动态
梅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七一”建党系列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7-14 15:42:56   浏览:-
字号: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据市局直属机关党委安排,市戒毒所在“七一”前后组织开展了系列主题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组织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革命传统的重要论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内容,结合岗位工作实际开展研讨交流,激发全体干警职工坚守初心、担当作为的工作热情。举办读书沙龙活动,学习经典著作、“四史”、党务知识等。

RX1A8554.JPG7月2日第四支部书记上党课.jpg

第二支部集中学习、上党课.jpg

       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在七一前夕,何科东政委带队登门慰问本所党龄50年以上老党员,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给他们送上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 

7469358e6eaefe661b203555bdb6883.jpg

       集中观看庆祝大会。7月1日上午8时整,全体干警在一楼会议室集中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电视直播,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热潮。


7月1日集中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jpg



6月30日政委上党课.jpg


       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组织党员到大埔三河坝战役纪念馆参观,瞻仰“八一”起义军三河坝战役烈士纪念碑,现场感受当年三河坝战役壮举。组织参观朱云卿故居、客家博物馆将军馆等,了解老一辈革命家艰辛创业的奋斗历程。


组织参观三河坝战役旧址.JPG



7月7日第三支部党日活动-参观将军馆.jpg



6月25日第五支部参观朱云卿故居.jpg


       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七一”前夕,廖增发所长围绕党的光辉历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带头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各党支部书记也分别为所在支部上党课,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广大党员牢记宗旨,争做合格党员,永远跟党走。

6月22日廖所上党课.jpg6月29日重温入党誓词.jpg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金山社区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普法宣传活动,以现场宣传讲解、展示仿真毒品模型等方式,宣传禁毒知识。积极参与社区卫生清洁、文明交通劝导、垃圾分类宣传等活动,助推梅州文明城市创建。

6月25日中山社区禁毒普法宣传活动.jpg

7月2日第四支部社区垃圾分类宣传活动.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