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 工作动态 市戒毒所组织退伍军人开展 “八一”建军节纪念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戒毒所 > 工作动态
市戒毒所组织退伍军人开展 “八一”建军节纪念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8-02 11:39:14   浏览:-
字号: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7月30日,时值“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市戒毒所组织全所退伍军人到红色教育基地——大埔三河坝战役纪念园参观,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

       “没有三河坝,就没有井冈山会师”。1927年9月的三河坝战役,是南昌起义部队入粤后经历的一次异常激烈的战斗。这次战役保留了南昌起义军宝贵的有生力量,奠定了井冈山会师的基础,在党和人民军队的发展史上具有重要的地位。

       大家怀着深深的敬仰之情,登上笔枝山,在“八一起义军三河坝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向烈士纪念碑三鞠躬,列队缓缓绕纪念碑一周,以表达对英烈的崇高敬意。

       在三河坝纪念馆展览厅中,一张张照片、一幕幕影像资料再现了三河坝战役的惨烈场面及艰难曲折的战斗历程。参加活动的退伍军人均表示要铭记三河坝战役这段辉煌的建军历史,在新的历史时期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军人本色,将优良传统和作风在本职岗位上延续,在新征程中以实际行动,为场所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1.JPG

RX1A86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