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 工作动态 省局纪委闫干卿书记率疫情防控工作督导组到我所督导检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戒毒所 > 工作动态
省局纪委闫干卿书记率疫情防控工作督导组到我所督导检查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8-10 11:59:59   浏览:-
字号:

       8月9日,省戒毒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闫干卿率督导检查组一行3人到市戒毒所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叶仁基会见了督导组一行。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所长廖增发,政委何科东陪同检查。

       督导组认真听取了市戒毒所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对照督导七项重点内容,通过座谈交流、实地查看和翻阅台账等方式,检查了解疫情防控组织部署、措施落实、储备应急、防风防汛、安全生产和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

       督导组对市戒毒所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予以肯定,认为我所对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亮点多,有成效。

       对下一步工作,闫组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政治意识责任意识要到位。要切实提升政治意识,严格按照“高于地方、严于当前”的要求,立足当下,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二要严排查、管住人。及时关注各方疫情动态,加大对干警队伍动态排查力度,摸清底数,加强检测,切实把疫情传播渠道管住,确保“零输入”;三要扩思路、强保障。主动作为,想方设法多渠道解决防疫经费不足问题,确保防疫各项工作有效落实,坚决守住“零感染”安全底线。

RX1A8734.JPG

RX1A87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