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 工作动态 梅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封闭执勤区举行国庆升旗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戒毒所 > 工作动态
梅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封闭执勤区举行国庆升旗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1-10-01 15:41:50   浏览:-
字号: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月1日,梅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举行了“迎国庆、升国旗”活动。封闭执勤区全体干警、全所戒毒人员参加。


1.jpg


       上午7时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2名干警旗手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在雄壮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干警、戒毒人员齐声高唱国歌、行注目礼,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富强!

       封闭执勤区值班所领导、副所长古展开勉励戒毒人员珍惜当下改过自新机会,常怀感恩之心,积极戒治,早日回归社会,做一名遵纪守法公民。戒毒人员纷纷表示要安心戒毒,坚决戒除毒瘾,用行动回报国家、社会,回报每一个关心帮助他们的人。


5.jpg


       为丰富戒毒人员文化生活,展现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国庆日当天,市戒毒所还组织开展了象棋、军棋和篮球等比赛,让全体戒毒人员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活泼的国庆节。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