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 工作动态 接受警示教育 筑牢反腐防线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戒毒所 > 工作动态
接受警示教育 筑牢反腐防线
来源:本网   时间:2021-11-19 14:41:21   浏览:-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倡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树清廉家风,创最美家庭”为主题的“忠诚立家风”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月18日下午,在政委何科东同志带领下,全所干警职工到市委党校反腐倡廉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参观现场,干警职工们认真观看每一版专栏、每一块展板、每一张图片、每一个案例、每一段视频,上了一堂生动翔实、警示教育很强的廉政警示教育课。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良好的家风是保持清廉预防贪腐的重要保障。参观期间,科东政委要求全体干警职工要经常和家庭成员进行谈心交心,向亲属子女讲清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法规、法纪等内容,使家人理解政法干警秉公用权、公正执法的职业道德和操守,进而认同、支持和共同遵守相关规定,建好小家庭,带出好家风。
       参观活动的干警职工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案为鉴,对党忠诚,加强自身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珍惜工作、珍惜生活、珍惜家庭,真正将“两个维护”体现在廉洁从政、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当中。

微信图片_202111241441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