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 工作动态 参观苏区革命遗址 接受光荣传统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戒毒所 > 工作动态
参观苏区革命遗址 接受光荣传统教育
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机关第五党支部到水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1-11-30 12:26:01   浏览:-
字号:

       11月26日上午,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机关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古展开副所长的带领下,来到梅县水车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在坑尾村第一书记叶敏同志的引领下,我们首先来到“水车镇革命文史馆”,参观梅县水车苏区革命图片展,并邀请坑尾村82岁老党员黄彩环同志为我们讲述水车苏区革命斗争的历史。在座谈会上,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还慰问了坑尾村的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深情的敬意和温暖。

       为进一步感受红军革命峥嵘岁月,我们还参观了被列为“重要革命线索遗址”的坑尾村益和楼红军医院、“中共梅县县委驻地旧址——坑尾村树德楼等革命遗址。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都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图片1.png

图片2.png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