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 工作动态 市戒毒所开展“生命至上、终结艾滋、健康平等”主题宣传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戒毒所 > 工作动态
市戒毒所开展“生命至上、终结艾滋、健康平等”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1-12-03 18:05:20   浏览:-
字号:

        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前后,为普及、宣传艾滋病防治知识和国家相关政策,积极开展艾滋病防治,增强民警及戒毒人员自我防护意识,市戒毒所组织开展了“生命至上、终结艾滋、健康平等”一系列宣教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一、是举办戒毒人员艾滋病防治专题讲座,组织观看艾滋病防治宣传片,并以宿舍为单位进行分组讨论,谈认识体会。分发宣传资料,让戒毒人员充分了解和学习艾滋病防治知识,增强艾滋病防治主观能动性。

        二、是以资料、挂图以及观看宣传片等更为直观的方式在广大干警职工中间普及艾滋病防治常识,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三、是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在所部办公区和戒治大院内的习艺车间、戒毒人员宿舍、饭堂等地张贴宣传画报,让“生命至上终结艾滋健康平等”的主题深入人心。

        四、是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派员参加市“艾滋病日”宣教活动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组派医务骨干到市艺术学校为广大师生宣传讲解艾滋病防治知识。与市疾控中心建立合力防疫抗艾工作机制,协调相关环节,提升艾滋病防治工作能力。

图片3.png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