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 工作动态 光荣退休 暖心欢送——市戒毒所举办荣退人员座谈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戒毒所 > 工作动态
光荣退休 暖心欢送——市戒毒所举办荣退人员座谈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8-31 14:45:42   浏览:-
字号:

图片


        8月30日,市戒毒所召开荣退人员座谈会,热烈欢送罗增权和邱少槐两位同志光荣退休。所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政委刘琦主持会议。所长何科东作了讲话。

        座谈会上,两位同志深情回顾了工作期间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几十年职业生涯的无比热爱,饱含着对单位和同事们的深情厚谊,衷心祝愿场所发展越来越好。与会同志回顾了与两位同志一起工作的美好时光,送上了良好的祝愿。

        何科东所长对两名同志的工作历程给予充分肯定,送上诚挚的祝福。感谢两位荣退老同志几十年如一日,为“两劳”、戒毒事业辛勤的付出,言传身教地做好新人的“传帮带”,希望能够经常回来看看,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关心和支持场所发展,衷心祝福两位老同志荣休后老有所乐,生活愉快,身体健康。

        会议的最后,何科东所长和刘琦政委代表党总支为罗增权同志和邱少槐同志颁发荣退纪念品。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