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 工作动态 叶仁基局长督导检查场所疫情防控和节前安全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戒毒所 > 工作动态
叶仁基局长督导检查场所疫情防控和节前安全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9-09 17:37:51   浏览:-
字号:
       9月8日上午,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市戒毒所第一政委叶仁基一行到市戒毒所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中秋节前安全工作情况,所长何科东及所领导班子陪同检查。
      仁基局长一行深入监控指挥中心、基建施工现场和干警封闭备勤区外围等地,通过监控视频认真查看封闭院区干警岗位履职、戒毒人员戒治管理等工作情况,实地了解人、物、环境同防、封闭备勤区闭环管控和施工安全等情况。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底线屏障,全力抓好场所安全各项工作。
      在工作会议上,仁基局长在听取科东所长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工作汇报后对市戒毒所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强化责任意识。全所干警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以坚强的斗志和严实的举措,坚决筑牢场所疫情防控安全屏障;二是要从严从细落实各项措施。人员流动管控上要严上加严,封闭管理要紧而又紧,核酸检测要应检尽检,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紧抓实安全稳定各项工作,确保场所安全;三是要抓好节日前后安全管理。要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形势,加强干警健康监测和队伍管理,高度警惕节日期间人员流动而带来的疫情输入风险,管住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群策群力、科学防控、精准施策,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908205331(1).jpg微信图片_20220908205324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