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 工作动态 省戒毒局张友生局长到市戒毒所开展专项警务督察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戒毒所 > 工作动态
省戒毒局张友生局长到市戒毒所开展专项警务督察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9-18 14:31:17   浏览:-
字号:

       9月18日,省戒毒局张友生局长一行率督察组到市戒毒所开展专项警务督察,检查督导场所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何科东所长、刘琦政委陪同检查。

       督察组通过视频巡查、现场查看、询问了解、翻阅台账等方式,对市戒毒所的政治建设、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生产安全和从优待警等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图片

图片

       友生局长认真听取了科东所长工作汇报,认为我所在政治建设、监管安全、防疫安全、队伍建设等方面领导有力,工作扎实认真,成效可圈可点。对下一步工作友生局长强调了3点要求:

       一要防好疫情。要始终坚持外防输入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决履行法律赋予职责,以更实的举措、更坚强的毅力严防死守场所“零感染”底线,确保持续安全稳定;二要管好队伍。要严管厚爱干警,重点在执法、纪律、作风等方面要管好队伍,引导干警守纪律、明底线,要加强队伍思想政治工作,注重关怀关爱;三要练好内功。作为纪律部队,要学政治、讲政治、抓政治,坚持围绕戒毒主责主业,提升戒毒业务本领,内练素质、外树形象,推动事业发展。

图片

       科东所长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友生局长提出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场所维稳安保各项工作,积极谋划推进社会面的戒毒禁毒宣教,促进戒毒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