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 工作动态 市公安局、市消防支队、市司法局联合检查组到我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戒毒所 > 工作动态
市公安局、市消防支队、市司法局联合检查组到我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9-29 22:24:56   浏览:-
字号:

       9月28日下午,市公安局、市消防支队、市司法局联合检查组到所开展节前消防安全检查,市戒毒所政委刘琦陪同检查。

图片

       检查组首先听取我所消防安全工作汇报,然后深入指挥中心、食堂、发电房等重要场所进行检查,查问题、找隐患、提对策,全面问诊把脉场所消防安全工作。

       检查组认为,市戒毒所高度重视消防工作,安全意识强、亮点多,各大现场规范有序,消防设施齐全。针对节日期间消防安全工作,检查组向我所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和相关要求。

       刘琦政委就检查组反馈的安全隐患问题表示将立行立改,及时召开研判会进行研究,抓好整改落实。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