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 工作动态 叶仁基局长深入市戒毒所督导检查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戒毒所 > 工作动态
叶仁基局长深入市戒毒所督导检查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9-30 18:33:08   浏览:-
字号:

       9月30日上午,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市戒毒所第一政委叶仁基一行深入市戒毒所督导检查国庆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等重点工作。所长何科东、政委刘琦陪同检查。

图片

       仁基局长一行深入警体训练中心现场,对该项目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了全面检查,强调要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全面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工作要求,确保生产安全。在监控指挥中心,仁基局长通过监控大屏幕查看并询问了安全管理、队伍管理、戒毒人员收戒、疫情防控、干警执法等工作开展情况,提醒大家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真正做到管理严格。仁基局长还实地检查了所部公共区域和干警封闭备勤区外围,实地了解人、物、环境同防、封闭闭环管理等措施执行情况。

图片

       听取汇报后,仁基局长对市戒毒所推进节前各项工作表示了肯定,认为制度健全,措施有力,各方面工作都比较到位。就做好当前和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安全工作提高到讲政治的高度,不折不扣贯彻上级工作部署,同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维稳安保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守住场所“零感染”和安全稳定底线;二要抓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工作,在落实好既定工作措施方案的基础上,发挥主观能动性,结合实际措施再细化,漏洞再排查,坚决落实非必要不接触、戴口罩等防护措施,加强伙房食堂各个环节的防疫管理,精益求精落实防风险、除隐患各项任务;三要全力做好维稳安保各项工作,加强大门安保工作,注重出行、行车和节日安全,抓好戒毒人员管理教育,确保场所不出事,要教育引导干警职工不发表不当言论,强化正面宣传,提倡正能量,守好意识形态安全阵地;四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聚焦用车、用电、用气和食品等安全管理,提醒教育干警职工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坚决杜绝酒驾醉驾行为,认真做好食品安全管理,严格执行食堂管理各项制度,保证餐饮安全。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