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 工作动态 齐心协力整治环境 共创干净、整洁、卫生戒毒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戒毒所 > 工作动态
齐心协力整治环境 共创干净、整洁、卫生戒毒所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9-30 18:39:17   浏览:-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场所环境卫生整治,营造干净整洁、卫生规范的场所环境,积极服务优良所达标创建。9月26日起,何科东所长、刘琦政委带领全体干警职工在场所范围内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经过连续3天的奋战,场所面貌焕然一新。

图片

✦所领导示范引领,带领干警职工开展环境大整治行动

图片

✦通过同志们分工合作,绿荫小公园、道路路面、停车场、施工工地等进行了全面的大清理

       尽管近期天气持续高温,但在领导班子的示范带动下,广大干警职工干劲十足,不惧高温,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劳动精神,清扫场所的各个卫生死角,清除落叶、拔除杂草、捡拾垃圾、拖拉清运……忙得热火朝天。

       在全所同志的共同劳动下,场所变得干净整洁,公共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改观。

       下一步,市戒毒所将继续加强对场所环境卫生、绿化树木的管理和整治,全所干警职工将共同参与,齐心协力打造一个更加干净、整洁、卫生的工作生活环境,不断提升舒适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