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 工作动态 春风如你 熠熠芳华——市戒毒所开展妇女节踏青赏春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戒毒所 > 工作动态
春风如你 熠熠芳华——市戒毒所开展妇女节踏青赏春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3-03-08 10:53:31   浏览:-
字号:

       惊蛰时分,春暖花开。在113个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我所女干警的精神文化生活,推动以更加饱满精神状态为我市建设苏区融湾先行区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3月6日,在所党总支精心组织下,我所工会全体女干警赴平远县开展“三八”妇女节踏青赏春活动。

图片

       在刘琦政委带领下,女干警们先后前往平远县石正镇一河两岸新农村建设示范点、广东华清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程旼公园等地参观,深入了解我市在法治建设、文旅发展等领域的高质量发展情况,充分体验我市乡村振兴新变化,感受乡村振兴建设带来的新成果。

图片

       通过踏青活动,女干警们进一步拓展了视野,促进了身心健康,激发大家爱岗、敬业、奉献的工作热情,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在本职岗位上勇于担当、冲锋在前,以实际行动争做高质量发展最美巾帼的建设者和奋斗者。

       “三八”妇女节当天,女干警们到梅江区客都小学开展禁毒普法宣传进校园活动,走上课堂为师生们普及宣讲防范毒品侵害知识,提升师生拒毒、防毒、禁毒常识和能力。用别样的方式度过自己的节日,展现我所新时代女干警的新作为、新风貌。

图片